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市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25 18:10:12  来源:局双拥工作科

    4月23日,洛阳市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奋力实现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目标。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杏,市政府办副主任杨立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克见出席会议。

    会上,刘克见宣读了《洛阳市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杨立挺进行了动员部署,李杏就做好创建工作进行讲话。

    webwxgetmsgimg.jpg.jpg

    会议指出,洛阳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8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和“河南省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是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命名之年,军地各级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优势,切实调动军地积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833153761.jpg.jpg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驻洛部队师级以上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