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宁县举办庆“八一”文艺进军营联欢晚会

    日期:2023-08-01 18:06:39  来源: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8日晚,洛宁县举办庆“八一”文艺进军营联欢晚会,慰问子弟兵,庆祝建军96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慰问演出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来自该县各条战线上的退役老兵文艺志愿者,饱含着对人民军队的深情,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赢得官兵阵阵掌声,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部队官兵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继续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是洛宁县继“军地座谈”“春节、八一慰问”“送政策进军营”“送法进军营”“心系国防、情暖官兵”“立功受奖送喜报”等系列拥军活动之后,深化军地共建的又一务实举措,充分展现了洛宁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唱响了双拥文化的主旋律。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