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我市开展“拥军支前送健康 暖心义诊进军营”活动

    日期:2023-07-21 16:48:06  来源:局双拥工作科

    7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走进驻洛某部,开展“拥军支前送健康 暖心义诊进军营”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中,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抽调的10余名专家团队为驻洛部队官兵提供了颈椎腰椎错位、关节运动损伤、韧带拉伤损伤、老旧骨伤康复、风湿等项目检查,并根据官兵个人身体情况给予精准诊治,同时还向官兵免费赠送了常用的护理药品。

    图片

    在活动现场,医院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刘又文结合多年的诊疗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官兵普及训练创伤急救、治疗及预防等相关知识。同时,田江波副主任医师的中医正骨手法更是一绝,出神入化的推拿手法受到了广大官兵的普遍称赞,现场为多名官兵进行了诊断和治疗;倘艳锋副主任医师结合官兵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在为大家进行现场诊治的同时,还就日常防护知识进行了讲解普及,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健康义诊活动不仅让大家掌握了诸多健康知识、提升了自身健康意识,更为以后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