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赞!洛阳小伙荣立二等功

    日期:2023-07-06 08:57:37  来源:掌上洛阳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近日,洛阳市西工区组成军地慰问小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杨波家庭送喜报。

      

    05152144_8529.jpg


    当天,在“热烈祝贺杨波同志荣立二等功”的横幅映衬下,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锣鼓声,军地领导为杨波家属佩戴绶带、敬献鲜花,颁发立功喜报和“功臣之家”牌匾,并送上慰问金。

      

    据悉,西工籍现役军人杨波多次参加重大军事活动,出色完成任务。杨波的母亲表示,全家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杨波,让他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05152153_6945.jpg


    近年,洛阳市持续开展为立功军人送喜报工作,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至军人家庭,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有力激励了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韩中军 实习生 彭淑媛 文/图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