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河南日报:洛阳市举行端午节军休人员关爱活动

    日期:2023-06-21 09:50:44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吉小平 实习生 戢涵琴 通讯员 韩中军

      6月18日晚,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服务中心举办“红心永向党 唱响新征程”——粽香迎端午“香约”军休情主题活动,军休功臣代表、军休干部文艺爱好者以及军休工作人员近百人欢聚一堂,文艺汇演、共包香粽、书画展演等环节热烈开展。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文艺汇演拉开序幕,多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如歌曲《为了谁》、诗朗诵《信仰的力量》、舞蹈《北京的金山上》等轮番上演。包粽子现场,军休干部们欢声笑语、暖意浓浓。同时,军休干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抒写对祖国的豪情热爱,积极展现广大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坚持以全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重塑性改革为契机,以满足军休干部需求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退役老兵行动,着力提升军休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打造形成洛阳军休服务品牌,教育引导退役老兵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不断书写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联欢。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