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红歌唱响百年建党情暨党史文化长廊主题展览——市军干八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16 09:13:47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八休养所

    1.png.png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15日上午,洛阳市军干八所组织开展“红歌唱响百年建党情”暨“党史文化长廊”展览主题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特别的祝福。

    22.png.png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所长靳晓菡作为领誓人,带领110余名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活动开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被激情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了对党的深情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家不约而同地挥舞五星红旗,饱含深情地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部分军休人员还郑重穿上在部队时候的军装,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致敬革命先烈,缅怀光辉岁月。活动现场,不少前来游玩的群众也参与到活动中,大家跟随着旋律,挥舞着双手,高声合唱,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3.png.png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文化长廊”,大家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地阅读着每一个动人故事,被这些历史事件深深的震撼。从一幅幅图片走来,大家仿佛回到了过去艰苦创业年代,看到了我们党经历的一次次洗礼,了解到了党经历过的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奋斗历史。 回顾党史,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回顾党史,也是为了寻根溯源,心有所依,情有所归。

    4.png.png

    此次活动,既是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对八所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