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瀍河区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6-05 16:39:36  来源:瀍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搭建好退役军人和用人企业之间的“连心桥”,6月1日,瀍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辖区军创企业大北门产业园区举办以“真心服务军创企业促发展,扩大退役军人就业惠民生”专项招聘活动,40余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

    图片
    招聘会现场,大北门产业园区负责人向前来报名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具体情况。经过双向选择,现场有2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
    瀍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严肃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力量,瀍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寻求更多更好的岗位,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