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孟津区开展“功臣进校园”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活动

    日期:2023-06-05 16:38:55  来源: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让中小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5月31日,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区教体局开展“功臣进校园”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特别邀请32149部队二等功臣上尉连长李绍强、“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获得者王志宾为学生宣讲。他们通过分享自身的从军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和战友们一起坚守岗位,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感人故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课。他们勉励同学们要发奋有为、勤奋学习、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

    孟津区着力把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打造成理论武装的“大课堂”,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常态化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等系列宣讲活动,持续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探索红色文化传承模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助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