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新安县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6-05 16:35:52  来源:新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厚植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情感,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5月30日,新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走进县西苑小学,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为5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学校师生观看了《红星耀新安》红色教育专题片,共同学习新安的早期革命英烈事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实的情感,向学生们讲述了新安籍烈士介哲的英雄事迹。通过生动的讲述,告诉孩子们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国家。活动还向学生们赠送了《初心如磐——红色先驱王伯阳生平事迹》《娃娃将军——韩均》等红色故事书籍,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强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营造红色文化德育氛围。

    图片

    活动的开展,向学生们展示了新安这片红色热土上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教育引导青少年在了解新安革命史的过程中,将爱国情怀根植于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