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嵩县开展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活动

    日期:2023-06-05 16:32:19  来源: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红色宣讲团走进嵩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好英烈故事,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图片

    宣讲课上,嵩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陈少娜从嵩县英烈事迹、烈士精神内涵等方面为学生们讲述了红色故事,传承英烈精神,希望学生们牢记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使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县人武部闫芃聿以《增强国防意识 厚植爱国情怀》为题,为学生们讲述了革命先烈黄继光的英雄事迹以及嵩县现役军人李海洋勇救落水儿童的英勇事迹,向学生们介绍了解放军军兵种组成以及征兵宣传等内容,鼓励同学们长大后要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通过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肩负的历史责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宣讲结束后,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向学校捐赠了《峥嵘岁月——嵩县老复员军人访谈录》书籍。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