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保密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05 16:23:52  来源: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

    今年5月是全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能力及水平,5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张鹏主任,以保守国家秘密法要点学习为主题,开展保密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

    张鹏主任围绕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机关单位保密工作需掌握的重点事项等方面,通过案例式分析、剥茧式解读,对日常保密工作中常见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剖析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谨防“不经意”的泄密风险。

    图片

    保密工作无小事。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知密保密护密,时刻绷紧保密之弦,增强保密意识,守牢保密底线,用坚不可摧的保密安全防线为全市退役军人各项重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机要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