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洛调研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日期:2023-06-05 16:23:05  来源:局移交安置科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处李德东处长一行来洛调研指导转业军官安置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涛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市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专题汇报了近年来转业军官安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和对策建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和驻洛部队分别结合职能职责就转业军官安置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对我市转业军官安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提高转业军官安置质量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安置岗位质量,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拿出的岗位用得上、用得好,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水平。二是要积极改进安置办法,深入挖掘潜力、用足用好政策,加强安置政策宣讲,熟练掌握政策规定、程序办法,确保安置政策落到实处。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军地相互配合,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