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省双拥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23-05-26 09:01:54  来源:局双拥工作科、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事供应站

    5月23日至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带领省双拥办一行赴我市调研军人家属随军随调安置及就业创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白胜斌,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克见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先后参加了地方和驻洛部队座谈会。在地方座谈会上,我市向调研组专题汇报了随军家属安置、提高安置质量、提升就业能力、积极扶持创业等工作,并就我市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分别结合职能职责就随军家属安置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驻洛某部,驻洛部队代表向调研组汇报了洛阳市在有效解决随军家属安置方面所办的实事,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调研组对我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提高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举措;二是深入挖掘潜力、用足用好政策,充分运用政府安置、市场调节两个手段,鼓励自主创业,采取多种形式拓宽就业安置渠道;三是强化协调力度,军地相互支持配合,确保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优待政策落到实处,实现随军家属充分就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查看了我市多家军地共建单位,在驻洛某部史馆,亲身感受了驻洛部队官兵担负的任务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在市军事供应站,查看了饮食饮水、应急保障、物资供应、临时住宿等设施,调研组还到洛龙区首家双拥示范社区和双拥主题公园进行了实地查看。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