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好样的!三名洛阳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日期:2023-05-18 09:33:37  来源:掌上洛阳

    17日,洛阳市老城区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激励军人献身国防和再建新功的热情。 

    活动中,老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及洛浦街道、东北隅街道,先后为荣立三等功的老城籍现役军人张晓昆、李辉、段鹏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供新媒体)好样的,三名洛阳籍现役军人荣(4438556)-20230517172413.jpg

    “孩子在部队立功,是我们全家的骄傲,他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培养,作为父母,我们会继续支持孩子扎根军营,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现役军人张晓昆的母亲接过儿子的立功喜报,激动地说。

    近年,老城区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军人和军属的社会荣誉感。该区通过立功喜报送到家,让现役军人和军属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区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浓厚氛围。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石智卫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