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这类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优待政策

    日期:2023-05-15 10:39:40  来源:洛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12日从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不断提高优待证的“含金量”,洛阳市荣军优抚医院积极发挥福利属性,将为持有优待证患精神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惠服务。

    1684117945496.png.png

    据了解,优惠服务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为持有优待证患精神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除就诊挂号费,优抚对象住院治疗基本医保和二次报销后剩余部分全免;其他持有优待证人员在基本医疗保险规定报销或补偿范围、限额内的住院医疗费用后,按照规定比例报销(补偿)的剩余部分按7折结算;二是对于以上住院人员,免费提供洗漱、生活等用品,理发、洗澡等生活护理也将免费提供。

    图片4.png.png

    作为担负特殊任务的福利性公立医疗机构,洛阳市荣军优抚医院将始终坚持政府主导、福利性质、优抚属性,顺应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打造为优抚对象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医疗机构。


    统筹:武平乐 | 审核:郭长伟

    责编:赵雪丽 | 编辑:陈蕾

    记者:季振凌

    通讯员:韩中军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