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组来洛

    日期:2023-03-31 10:24:4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7至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带领调研组来洛,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调研组到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

    图片

    调研组到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到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洛阳富隆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前进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优抚褒扬、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等工作,看望慰问了宜阳县抗美援朝老英雄李顺卿,并到宜阳县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

    图片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李顺卿

    图片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在宜阳县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

    其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各类服务对象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有关政策的意见建议。

    图片

    调研组召开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座谈会

    图片
    调研组召开退役军人服务对象座谈会

    图片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努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老兵故事,深化宣传教育,持续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完善制度措施,更好发挥烈士褒扬纪念设施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总结好就业创业工作先进经验,健全体制机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开展好退役军人技能性和学历性培训以及送技术送人才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能力,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洛其间,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政策研讨会议。

    图片

    调研组到企业进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到企业进行调研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司长于景森、副司长盛保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张明体、副厅长姚国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市政协副主席、宜阳县委书记张汉智等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