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孟津区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日期:2023-03-30 08:46:19  来源: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3日上午,孟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常袋镇党委政府等军地部门组成慰问组,为孟津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郭乐乐家庭送喜报。
    图片

    慰问组以及郭乐乐所在部队领导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郭乐乐家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慰问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慰问组为军属送上喜报并佩戴红花与荣誉绶带,与军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分享立功者在部队的优秀表现,并就军属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军属们开心地捧着喜报,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光荣,继续将做好后盾,让孩子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荣光。一直以来,我市通过经常性开展“喜报送到家门”活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献身国防的使命感。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