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日期:2023-03-30 08:44:00  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局系统的1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

    图片

    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分别以《以青春之名 筑红色文化》《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等内容为题进行精彩演讲,积极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传递出青年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的李慧子荣获一等奖,市荣军优抚医院的吴茜、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的潘婷婷荣获二等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薛钰海、市烈士陵园的李梦思和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的朱耿瑞荣获三等奖,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的举办,积极营造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的工作热情,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来自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青春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绍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革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静,市纪委监委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彦科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