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我市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

    日期:2023-03-29 16:01:16  来源:局移交安置科

    近日市2022年度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绍杰参加活动。

    1.jpg.jpg

    此次培训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具体措施,更是转业军官实现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转业军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培训的11名转业军官,通过一年的系统学习以及针对性专题辅导,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层理解,对我市发展有了更深刻认识,不仅提高自身专业理论水平,更树立了干事创业信心。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对参训学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参训学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再接再厉,再创新的成绩。

    进高校专项培训是推动转业军官转型发展,让转业军官尽快适应新岗位需要,实现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转型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结合我市实际,不折不扣落实转业军官安置政策,建立完善多形式、多层次、多元化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为实现转业军官人生转轨、事业转型增添后劲。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