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荣军优抚医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3-24 15:23:31  来源:市荣军优抚医院

    3月22日,市荣军优抚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优抚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jpg.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以及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市荣军优抚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文件。同时,会议对2022年度在服务优抚对象、推动优抚医院高质量发展中表现突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大力营造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推动优抚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坚持发扬红旗渠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力推进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着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