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2023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

    日期:2023-03-24 15:18:23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3月21日,由省总工会主办、洛阳市总工会承办、洛阳市人社局和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2023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洛阳市新区体育场举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招聘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以“暖心服务办实事,凝心聚力促就业”为主题,分为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招聘两种形式进行。共吸引16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其中不乏一拖、中信重工等行业龙头企业,提供岗位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图片

    图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搭建桥梁和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助力退役军人成功就业。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