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宁县组织大学生士兵父母免费体检

    日期:2023-03-23 10:13:21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调动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3月16日,河南省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积极组织近两年入伍的大学生士兵父母192人参加免费体检活动,共享军人荣耀。 

    111.jpg.jpg

     在体检中心,医护人员为兵妈妈、兵爸爸建立体检档案,耐心询问、专业检查并给出指导建议,他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军属们的称赞,这份包含浓浓爱意的“崇军”体检“大礼包”,让军属们倍感贴心和暖心。

    222.jpg.jpg

    体检过程温馨而愉快,军属马秋红笑着说:“真是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也希望自己孩子能在部队里安心训练,为国防建设增添自己的一份力。”军属赵小伟也笑着感慨:“没想到沾了儿子的光,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我们家属贴心安排了健康体检!当兵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现在国家对军人军属的政策越来越好了!”

     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贾心瑶介绍,作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洛宁县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恰逢新兵入伍季,县委、县政府、人武部积极响应《洛阳市激励大学毕业生入伍若干措施》,在全市率先启动“情系军属,关爱健康”的春风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现役军人家属的心坎上,让军属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现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营造了“尊军、拥军、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许晓玲  李爱霞)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