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日期:2023-03-21 11:47:54  来源:洛阳广电融媒

    17日晚,洛阳市“最美洛阳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10名退役军人获此殊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李杏出席活动并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洛阳市“最美洛阳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洛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旨在宣扬先进典型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评选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经广泛发动、择优推荐、综合考核、网上投票等程序,最终确定丁建胜等10名候选人当选“最美洛阳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

    此次受到表彰的退役军人中,有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致富的“兵支书”,有艰苦奋斗、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致富带头人,也有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创业模范。发布仪式现场,他们依次登台,讲述了各自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感悟,彰显了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忠诚品格和昂扬风貌,成为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建功河洛大地的榜样。

    近年,我市聚焦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连续开展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活动,持续激发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我市将通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典型事迹报告会、座谈交流和红色主题宣讲等形式,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现代化洛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统筹:武平乐 | 审核:郭长伟

    责编:赵雪丽 | 编辑:秦彦春

    记者:李欣洛  

    通讯员:韩中军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