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宜阳县举办“戎归中原 就业启航” 退役军人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21 11:12:39  来源: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3月18日,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戎归中原 就业启航退役军人2023年春季专招聘会活动,助力退役军人成功就业。

    招聘会共计7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现场参展布展,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咨询台,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材料。

    活动中,退役军人求职者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和入职后待遇等,与企业招聘人员互动交流,登记求职信息。活动观展人次达到5000人以上,达成意向1200余人;其中近千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应聘,2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加强与各企业沟通联系,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助推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