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偃师区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日期:2023-03-21 11:11:19  来源:偃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男儿有志挥金戈,火红青春献国防。3月16日上午偃师区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95名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怀揣卫国戍边远大志向,胸戴红花光荣应征入伍,即将奔赴火热的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5.jpg.jpg

    会上,新兵们戎装整肃、整齐列队。会议对即将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会议勉励新兵要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铭记参军报国、以身许国的理想抱负,不怕苦累、刻苦训练,做爱军精武的合格战士扛起新时代强军事业使命担当,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不辜负家乡父老的厚望和嘱托,为家乡、家庭和自己争光。

    会后,新兵们纷纷表示,大家一直在朝着自己的“军营梦”而努力,光荣入伍深感责任重大进入部队后一定会刻苦练就本领,磨砺战斗意志,奋力展现热血青年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