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栾川县举行零散烈士墓迁葬入园仪式

    日期:2023-03-21 11:03:23  来源:栾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忠魂归陵园,浩气存天地。3月14日,栾川县举行烈士迁葬入园仪式,将原葬陶湾镇的张留池烈士遗骸迁至栾川县烈士陵园。

    烈士英名照千秋,精神永存励后人。张留池于1924年3月出生,原籍栾川县陶湾公社协心大队南头村,1948年11月在陶湾公社唐家庄因战牺牲,牺牲时年仅24岁。

    1.jpg.jpg

    青松翠柏环抱的栾川县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人员缓步进入陵园,把覆盖国旗的张留池烈士棺椁轻轻置放在安葬区,全场肃立静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致迁葬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号召传承发扬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全体人员向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

    栾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贯贯彻落实《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不断健全烈士纪念设施长效管理保护机制,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和烈士精神内涵,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烈士家属的优待抚恤工作,以实际行动尊崇英雄烈士、传承红色基因。

    栾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陶湾镇政府工作人员、烈士亲属参加仪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