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第二次体检结果及考察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3-03-17 16:29:45  来源: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根据《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2023年317日进行的“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第二次体检”结果及考察事宜公布如下:

    一、体检结果

    本次应参加进一步体检2人,实际参加体检1人,体检结果如下(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考生体检结果以体检号出现):

    合格1人,体检号为J01;体检号为J02的考生因待确定阶段自动放弃进一步检查,体检结果为不合格,不可再申请复检。

    二、考察事宜

    (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23日

    (三)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拟聘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复查。

    (四)考察方式:采取个别谈话、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

    三、有关要求

    1、请进入考察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

    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0379-60639317

    洛阳市荣军优抚医院:0379-66231054

    监督电话:0379-60390026

        

     

    附件: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告版).xlsx.xlsx

     

     2023317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