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结果公布

    日期:2023-03-14 16:54:06  来源:局机关党委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情况予以公布。本次应参加体检6人,实际参加体检5人,经医院体检,体检结果如下(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考生体检结果以体检号出现):

    一、合格3

    J03J04、J06

    二、待确定2

    J01、J02

    三、放弃1人

    J05

    四、待确定人员请于2023年3161200前通过网上提交申请的方式确认进一步体检相关事宜,请将《进一步检查申请书》(见附件)原件扫描后发送至邮箱:tyjrswjjgdw@126.com。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考生认同我们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作出的结论。

    五、申请进一步检查的待确定人员请于2022317日(星期)早上7:2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原件、《进一步检查申请书》原件,在洛阳市会展中心(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西北停车场指定区域集合。逾期10分钟(即7:30)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进一步检查申请书》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314日      

    附件:进一步检查申请书.docx.docx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