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23-03-10 15:50:10  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在退役军人事业新征程中跟党走、建新功,3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3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赛。

    竞赛活动采取抢答方式进行,形式活泼新颖;同时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题目内容丰富。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各参赛选手实力强劲、层层闯关、不分伯仲,积极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敢打敢拼、敢学必超的风采。知识竞赛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及三轮加时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