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7 14:55:06  来源:局机关党委

    图片

    时光荏苒,雷锋精神不曾褪色;新的时代,雷锋精神与时俱进。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传承发扬雷锋精神,3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涧西区长安路一社区、涧西区东升二小开展了一场“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78岁高龄的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第七休养所军休干部、省作家协会会员董宾力,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题,从“雷锋是上世纪六十年代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向雷锋学习?为什么新时代仍然需要学习雷锋精神”四个方面,为在场的同学们、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专题讲座。

    图片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军休干部董宾力在宣讲中,希望同学们要把雷锋精神在传承中发扬光大,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嘱托,把“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思想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灿的光芒!

    图片

    宣讲结束后,学生代表向军休干部董宾力佩戴红领巾,董宾力为参与活动的学生授志愿服务队旗帜。学生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好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另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人员携手共建文明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