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 2022年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公告

    日期:2023-02-17 14:54:46  来源: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按照《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现对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27日-2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地点: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洛阳市涧西区丽春西路10号院一楼东侧会议室)。

    二、提交材料清单

    考生须填写《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2),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从学信网上查询、打印)

    4.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

    2.符合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报考条件且已通过初审的考生均需进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4.本次招才引智工作过程中,有关公告、通知、公示等均在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http://tyjr.ly.gov.cn公布。

    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79-60639317

    洛阳市荣军优抚医院咨询电话:0379-66231054

    监督电话:0379-60390026 

     

    附件:

    附件1: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ls

    附件2:2022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doc.doc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docx

     

    2023年2月17日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