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市洛龙区军地联合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日期:2023-02-09 15:28:40  来源:洛阳广电融媒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7日,洛阳市洛龙区军地领导以及96744部队相关领导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陈凯歌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功臣之家”牌匾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祝贺与关怀。

    12.jpg.jpg

    活动现场,96744部队领导宣读了立功个人事迹材料,为陈凯歌颁发了立功受奖军人喜报、证书、奖章;区军地领导为陈凯歌及其家属佩戴了绶带和红花,送上慰问金和“功臣之家”牌匾。在陈凯歌家中,军地领导向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敬意,并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军人家属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陈凯歌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夯实业务能力,在军队再立新功。陈凯歌父亲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工作,做他温暖、坚强的后盾。

    13.jpg.jpg

    14.jpg.jpg

    据悉,陈凯歌于2015年9月入伍,现任火箭军某部参谋。任职以来,他始终政治坚定、积极上进、作风严实、素质过硬。始终把战备训练作为主责主业,他曾在多项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参加多次大项任务,及创新系统研发等重要工作。为推进单位基础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先后多次赴上级机关参加核心建设任务集中攻坚,参与多项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单位基础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首长机关的高度认可。2022年因工作出色,陈凯歌荣立二等功1次。

    15.jpg.jpg

    16.jpg.jpg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对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洛阳市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的表彰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统筹:武平乐 | 审核:郭长伟

    责编:赵雪丽 | 编辑:孙丽

    记者:季振凌

    通讯员:韩中军 王丽欢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