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开展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10 10:26:28  来源:

    为认真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相关要求,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开展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宣传活动。

    一是在制定过程中宣传。通过发布征求意见公告、实地走访等形式广泛征集行政相对人、社会公众对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开展线上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视频、门户网站公布、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宣传行政执法相对人违法风险点,让行政相对人实时了解法律风险防控工作内容。

    三是开展面对面宣传。组织执法人员与行政相对人面对面,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行政相对人发放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宣传材料。 

    通过对行政相对人开展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宣传活动,提高了违法风险点的普及率、知晓率,引导行政相对人自觉遵法守法,针对风险点积极预防、主动纠正,降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