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日期:2022-07-08 16:40:00  来源: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


    图片

    7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特邀市信访局三级调研员王纪安以《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主会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分会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机关各科室、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王纪安主要围绕《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创新发展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就如何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做出明确说明,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出了解决方案。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全面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供了帮助与指导。

    图片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条例相关政策法规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对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准确把握,对于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综合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