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先锋讲堂”宣讲活动

    日期:2022-04-24 15:53:02  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4月22日,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先锋讲堂”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出席活动,局相关领导和局属单位党组织参加。

    “先锋讲堂”活动,通过传播党的声音、讲活红色故事等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有效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落地见效。    

    “先锋讲堂”以“传承·奉献·使命”为主题,宣讲团成员由6名同志组成。在启动仪式上,“先锋讲堂”宣讲团成员纷纷上台宣讲,分别讲述了革命烈士张思贤坚定的理想信念、英雄母亲邓玉芬送儿上战场等红色故事,另外还结合工作讲述了身边退役军人的真实事迹,“先锋讲堂”启动仪式在成员们“强国有我”宣誓声中结束。

    在下一步活动中,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有效发挥“先锋讲堂”的宣传推广作用,积极组织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和驻洛部队等单位进行巡讲,积极打造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名片”,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