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暨红色宣讲活动

    日期:2021-12-02 00:00:5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满足部队官兵法治需求,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驻洛某部,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暨红色宣讲活动。

    送法进军营不仅是一顿精神大餐,也是一次深度融合的军地共建活动,更是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举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手册。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官兵连队,与部队官兵进行了“近距离接触”、“面对面解答”,对官兵们感兴趣的法律知识及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细心地解答,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退役军人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把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为官兵普法的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记忆”宣讲团还为部队官兵准备了一场高品质的红色盛宴。宣讲团成员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生动的我党我军红色故事,宣讲了革命岁月里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激励部队官兵继承先辈遗志,开拓进取,提升素质,塑造当代军人的良好形象,随时听从祖国和人民的召唤。在场的官兵深受感染,一致表示,将以榜样先辈为引领,传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强化备战意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强军兴军凝聚起磅礴力量。

    深入军营讲解法律法规,宣讲红色党史,传承革命精神,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史力行、办好实事的具体实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有效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关心和支持驻洛部队建设,增强为军服务意识,加强军地合作交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解除后顾之忧,为国防事业发展和洛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部队军史馆、观摩了部队训练,切实感受新时代人民军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爱党拥军意识,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工作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热情。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