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老城区金屏苑小区

    【来信诉求】: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在洛阳服役16年的退役老兵,自主择业后辛苦打拼几年攒钱再加上自己得退伍费,好不容易买了套房,可是从2019年金屏苑开发商电话通知验房到目前为止,房屋验收指出的问题至今未解决,门窗倾斜关不住,水泥墙一碰就掉沙,翘层,空洞,裂缝到处都是,无法达到交房要求,这些年多次找寻,开发商和物业相互推诿,态度蛮横,万般无奈下恳请领导和组织帮忙解决,早愿一个退伍老兵安家立业的诉愿,谢谢!
    【接件时间】:2023-04-21 09:34:54
    【来信回复】:网友您好! 我局工作人员已经与您电话联系,此诉求超出我局职能范围,建议您到住建局咨询相关事项。
    【回复时间】:2023-04-24 09:51:53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