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退伍军人成教学历档案管理问题

    【来信诉求】:本人2012.12~2017.12月在部队服役, 2020.3.10~2022.6.30号参加的成人教育本科学习,已毕业,此阶段学籍档案目前还在学校,其他人事档案在洛阳市涧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管理,现需要解决档案交接的问题。 本人咨询涧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我成考学籍档案能否入我档案的问题,答复无法办理,说档案不增不减。 但是,如果成考学籍档案放我自己手里就将成死档,退役军人在社会上求职工作本来就会遇到学历门槛等潜在障碍,现在自己努力提升学历,积极改善自己的生活,努力提升竞争力,不给政府添麻烦,却遇到学籍入不了自己的档案里的问题。本人也积极参加职业资格的考试,希望能评职称等,后续可能还需要用到档案。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如何处理,能不让我的学籍档案无处可去,在自己手里变成死档。 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厅能关注这些提升学历的人的档案问题,希望领导给一个解决方案,谢谢!
    【接件时间】:2022-09-22 10:48:23
    【来信回复】:网友您好! 涧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已经与您取得联系,并详细解释关于档案管理的相关政策,并且会严格按照档案政策程序办理。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65188655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09-26 11:34:14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